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

劇場欣賞-動物星球~天生我材必有用

演出劇團:橘子泥兒童劇團
日期時間:6/25  10:00
演出劇碼:動物星球~天生我材必有用

今天大家相約去看一齣免費的劇場表演,一早就飄雨了,但幸好不大。
到了演出地點發現今天來看表演的人還真不少呢!現場人聲鼎沸。
劇團很貼心地準備了一個專人在大門口迎接小來賓們,而且臉上有彩繪喔!看起來很有氣氛。

在開場之前,小朋友們可以接受免費的彩繪,看到有的孩子在臉上畫了小貓或小狗的造型,有的則是畫在手上,是很不錯的體驗。Prada則是選擇畫一隻斑馬在手上。
小朋友們連去洗手間時都捨不得洗手怕彩繪的圖案給洗掉了呢!
不過回家後要洗卻有點洗不起來,我當時就在想...不知道在臉上彩繪的小朋友們是洗了幾次才洗掉呢?


 這次的演出有說有唱有跳,內容還蠻豐富的,雖然所講的主題對於三歲左右的孩子可能有聽沒有懂,但當成歌舞劇在看還是蠻不錯的。

結束後有開放跟表演者一起拍照,不過要合照的人很多,所以只有跟斑馬及恐龍拍到照片,有點可惜~



結束後問女兒喜不喜歡這個表演,她想了一會後告訴我喜歡。
但問一同前去的恩恩,他則表示坐在第一排被嚇傻了..... 
後來才知道原來恩恩會害怕,我不該帶他到搖滾區的,真是不好意思呀!


後記:橘子泥劇團本身是一個免費的演出,但在演出的前後會小小廣告一下他們集團旗下的兒童教育課程,但不至於有強迫推銷等過於商業性的行為,所以感覺還好。
劇團不定時的會有演出,有興趣前往觀賞者可以注意官網上的活動通知,可以免費索票,請參考:
http://blog.yam.com/oranj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